最新新闻:

电视,儿童iPad时间必须有限:Vivek Oberoi.

时间:2021-09-19 17:45:45来源:

作为两名父亲,在这里向儿童马拉松延伸了支持的演员Vivek Oberoi,说年轻人在观看电视或iPad等小工具上所花费的时间必须有限。

“现在是父母,我觉得iPad的时间或电视时间应该有点有限,孩子们应该互相曝光,”在这里说。

“孩子们开始觉得操场是空的,而且他们并没有让人们玩耍。我认为它正在成为各种各样的流行病,父母因物理后果而需要解决它,“当他欣赏孟买Juniornorthon的概念时,他说。

孟买Juniorthon将于12月6日在此举行。该活动适用于年龄组6至15岁的儿童,他们也将为各种原因运行。多个非政府组织正在支持主动权。该活动打算鼓励养殖和其他体育活动的习惯,以避免疾病,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

Fitness Guru Micky Mehta也延长了他对该活动的支持,这是由受欢迎的小女生群体呈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