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感觉名人“最令人害羞”

时间:2021-09-19 09:45:45来源:

Bollywood图标Amitabh Bachchan在四十多年来一直与ShowBiz相关联,说明名人是“最令人害羞的”人。

在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等超级明星被谴责为他们的Intervance评论时,73岁的演员为博客表达了他的观点。

“我们毫无疑问,整个宇宙中最拍摄的人唯一拍摄的人......因此,我们是最令人害怕和欺骗的观众,没有任何令人震惊......自从我们几天以来,这是耶和华的练习,”大B发布。

大B,谁叫他的粉丝他的“大家庭”,当一群来自埃及的钦佩者飞往他亲自见到他时被淹没。

“埃及Twitter小组有11名成员在这里与我一起庆祝这么多日期和表达......他们用礼物淹没了我......家庭的系统真的很好地工作......他们现在不仅仅是家庭。”

还阅读:在'Piku'骑自行车后,阿米塔巴·巴赫坎骑滑板车为“TE3N”

与此同时,“Piku”的星忙着射击Ribhu Dasgupta的“Te3n”。他甚至在滑板车上拍摄。

他发布了:“”Te3n“一个小说的想法和一部小型电影......骑在加尔各答......周期PIKU ......电机循环'TE3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