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向26/11烈士致敬;呼吁对恐怖分子造成艰苦的惩罚

时间:2021-09-18 13:45:52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于周四(11月26日)向七年前在孟买恐怖袭击中失去生活的人致敬。(当SRK时,Salman Khan在Bigg Boss中的同一帧时,没有人会看到其他任何东西:Varun Dhawan)

Shah Rukh Khan称,在印度历史上,呼吁它是一个悲伤的一天,“今天是今天的七年前,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一天,于2008年,当我国在我们的城市发生了卑微和大多数恶毒的攻击。所以,在我们继续前进的狂欢或庆祝活动之前,我们将在我们的国家教导我们面对恐惧,背叛,危险和恐慌,我们应该观察一分钟的沉默,以尊重人们七年前失去了生命和亲人。“(图片:Shah Rukh Khan的中周夜夜间)

手表:Shah Rukh Khan在Dilwale的歌曲发射时向26/11受害者支付致敬

莎瑞科汗还倡导严格的惩罚,以便对执行此类行为的恐怖分子。“希望我们能够与这些背叛和这些行为与我们所做的勇敢和追求的行为作战,我们已经完成了多年的恢复力,并惩罚对那些做这些行为的所有人,”SRK说。

七年前,10位巴基斯坦恐怖分子乘坐海上抵达孟买,并在杀害166人的人们中不分青红皂白地开火,其中包括18人,除了损坏财产的财产,还有几个人伤害了其他几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