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车旅程非常浪漫: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9-15 12:45:56来源:

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和Imtiaz Ali从孟买到德里的促销火车之旅,为他们的电影“Tamasha”,并且女演员在发现这么高的旅程非常“浪漫”时,女演员有很多乐趣。

这位29岁的“Piku”明星昨天从孟买市中心跳上了苏维莎快递,说是对旅行,食物和火车的爱,是一个融合她,Ranbir和“高速公路”电影制作人的共同因素。

看到照片:Ranbir,Deepika,Imtiaz Ali的火车旅程

“火车旅程非常浪漫。我想我们都依然坐火车。和火车,旅行,食物,餐馆和地方是我们三个人之间的常见事物。我们一直在谈论新的地方和旅行。

“我们知道旅行是IMTIAZ的生命和电影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我很高兴媒体可以与我们三个人分享这种经历。这个想法是为了获得乐趣,“Deepika说。

还阅读:兰比尔不能结婚,直到我允许他:Deepika padukone.

Ranbir,谁给Deepika提供了这个想法的信誉,说他享受了这种促进电影的新而独特的方式。

“当提出这个想法时,我们都跳了起来。当您举办电影时,有一个设置模式。但通常与IMTIAZ他喜欢打破这些模式。在'Rockstar',我们在公共汽车上旅行,媒体跳了自然。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他说。

“Tamasha”将于星期五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