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了给肚子里的宝宝一个家,流浪猫妈妈恳求路人带自己回家

时间:2021-09-15 12:16:30来源:美食大家说

这天网友出门买菜,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只流浪猫,见着他就叫,一路跟着走了老远。

网友看着它乖巧又可怜的样子,心软就带回了家。

猫咪回来非常听话,不像一般的流浪猫对人有戒备心,可以随便摸摸头,会用猫砂,也不到处乱翻捣蛋。

而没多久,猫咪肚子越来越大,网友才意识到,这个猫咪原来是要当猫妈妈了。

而猫妈妈最开始一直恳求自己带它走,也是为了给自己和没出生的宝宝一个衣食无忧的家。

生下宝宝以后,猫妈妈出来跟新主人喵喵个不停,主人去给猫宝宝拍照,大猫也不会生气。

仿佛知道网友是自己的恩人一样,每次就算喂奶,听到主人喊一声咪咪,立刻就睁大眼睛抬头看他。

小家伙还没睁眼,吃得饱饱就知道睡觉。

现在宝宝和妈妈都非常健康,看到主人,猫妈妈就会咕噜咕噜起来,在外流浪那么久,重新获得幸福,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