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bhas被Karan Johar的赞赏所珍视

时间:2021-09-15 10:45:55来源:

Actor Prabhas正在云九,具有S.S.的巨大成功。Rajamouli的“Baahubali”,现在通过Filmmaker Karan Johar欣赏的言语已经扩大了他的禧年。演员被“所有的爱情和欣赏”所淹没,在电影发布后,他一直来自各个季度。

用多种语言发布,“Baahubali”,在票窗口超过600亿卢比,是印度最大的块牌之一。它在上个月在小屏幕上首先掌握了电视观众的类似反应。缩小薄膜的额定值为10.85。

介绍了Rajamouli的Magnum Opus的印地文版的Karan表示他对Twitter上电影的成功表示感谢。他分享:“#Baahubali Storms电视评分!对男人@ssrajamouli和整个团队的更多权力!#prabhas @ranadaggubati“。

#Baahubali Storms电视评分!!! 对男人@ssrajamouli和整个团队的更多权力!#prabhas @ranadaggubati.

- 2015年11月16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根据35岁的演员的发言人,Prabhas与Karan对社交媒体的看法“愉快地感到惊讶”。

“Prabhas惊喜,非常高兴地看到Karan Johar的公告。他说,他非常谦卑,他一直来自观众,“发言人说。

[相关帖子]

“Baahubali”,也主演了Rana Daggubati,Tamannaah Bhatia,Anushka Shetty,Ramya Krishnan和Sathyaraj,叙述了一个王国的故事,有两个兄弟争夺王位。现在,所有的眼睛都在两部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