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避免Salman Khan在Anil Kapoor的排Diwali Bash

时间:2021-09-15 10:45:53来源:

本周宝莱坞的主要排灯节派对占丑闻争议和意外的跑步。但是,这是一个没有这种排灯节的赛道,每个人都在谈论它是在Anil Kapoor的住所,当他们发现Salman Khan进入场地时,Ranbir-Katrina在匆匆撤退时击败了仓促的撤退。

看到照片:SRK,Salman,Katrina-Ranbir,Deepika-Ranveer,Hrithik在Big B-Abhishek-Aishwarya的排灯节聚集在一起

Anil Kapoor的Bash告知,“Ranbir和Katrina一起举行了幸福。当Sonam的Prem Ratan Dhan Payo Co-Star与他的旅行员进入时,他们与Hosts Anil Kapoor和女儿Sonam交换了愉快。每个人都倾向于萨尔曼。“

看到照片:Sonil Kapoor,Sonam的排灯节派对的Salman Khan,Shahid-Mira; Kareena-Saif也主持节日抨击

这是当Ranbir Kapoor - 卡特里娜·凯夫决定匆匆离开时。这对一对客人说,“这对匆匆离开了。虽然Salman Khan没有给出该死的,人们可以看到他们非常不舒服。“

[相关帖子]

有趣的是,当她几乎从Khans的住所居住时,在Salman的房子里,Ranbir在Salman的房子里第一次遇到了卡特里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