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因为个人原因,我没有去Salman Khan的'Bigg Boss 9'

时间:2021-09-15 10:45:51来源:

Ranbir Kapoor在Salman Khan的Bigg Boss上的“Tamasha”宣传的宣传Stint非常猜测,而演员现在说他有他的“个人原因”来错过展会。

33岁的Ranbir Kapoor是狂热的,是约会萨尔曼的前女友卡特里娜·凯夫。虽然Salman Khan仍然是Katrina的朋友,但他显然不会与Ranbir共享一个好的等式。29岁的Deepika在现实表演中促进了“Tamasha”,并与超级巨星主持人玩得开心。

当被问及他缺席的原因时,Ranbir Kapoor说:“Deepika和营销团队认为'Bigg Boss'是促进电影的大平台。但我没有出于个人原因。“(还阅读:兰比尔不能结婚,直到我允许他:Deepika padukone)

[相关帖子]

49,Salman Khan在Ranbir的宝莱坞首次亮相“Sawaariya”的支持作用中,并在后者的“Ajab Prem Ki Ghazab Kahani”中出现了一场,也主演了卡特里娜飓风。

Ranbir,Deepika和Imtiaz Ali在首都促进了“Tamasha”。

这是第二次兰比尔在2011年击中“Rockstar”之后与董事合作,而在“爱AAJ kal”和“鸡尾酒”之后,它是imtiaz的Deepika的第三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