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各种情况下探索了女性:Deepa Mehta.

时间:2021-09-15 10:45:50来源:

通过在“地球天堂”的“天堂天堂”中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家庭暴力,或通过了解同性关系的“火”,印度加拿大电影制片人Deepa Mehta感受到她在每一个不受影交的情况下探索了女性。

作为“季风婚礼”,“火”,“燃烧”,“水”等电影的电影制作人表示,她涉及她在她的电影中处理的问题。

“我喜欢与女人打交道。我已经在可能不知道的情况下探索了他们,或者在电影中探索的是加拿大移民妇女的家庭暴力。

“家庭暴力没有界限,课堂和宗教。我探讨了他们在我不舒服的每一个可能的情况下,“Deepa在这里举办了”世界上的女性“峰会的聚会时说。

她的1996年有争议的电影“火”最近在英国电影学院的十大女性内容电影中巩固了一个地方。

在印度,这部电影没有成功运行,因为在政党提出关于其争议内容的问题后被拉出了剧院。

[相关帖子]

主任说,如果她意识到这部电影是否会陷入困境,“这是我的第一个现实电影。如果我说我没有预料到任何争议,我可能会撒谎,但我不是惩罚的傻瓜。“

Deepa表示,在印度90年代,没有任何由审查局通过任何裁员的电影的决定是一点思考。

“这是当时的审查委员会是一个值得称道的工作。它在印度剧院里跑了一周。一夜之间,孟买的政党Shiv Sena开始捶打这部电影是针对Bharatya Sanskriti的电影。哭了,印度没有女同性恋者,“她说。

但是,NRI电影制片人表示,在过去的二十年内,印度在印度同性的心态发生了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