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Aligarh'中没有轰动的Siras'故事: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09-15 10:45:54来源:

Manoj Bajpayeeee在“Aligarh”的下一部电影是基于Ramchandra Siras教授的大量争议故事,因为他的性取向被暂停在他的工作中,并且演员在电影中说他们没有轰动他的故事。

这位46岁的“王者”演员表示,汉斯纳尔Mehta主任一直非常责任,同时制作这部电影的一个敏感的教授的敏感故事,其隐私受到社会的一部分的威胁。

“我既不是汉斯,天然耸人听闻。我们是那些负责这个故事的人,因为它并对它做了全面。

“这就是我们的努力。众所周知,汉纳尔在许多政治和社会问题上采取行政。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顺利的旅程,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果汁,“Bajpayee在NFDC电影集市的边线上告诉PTI。

“我们想从中制造一部很棒的电影。而不是一秒钟我们认为我们正在制作同性恋上的电影。我们一直以为我们正在制作一部基于那些应得的人的电影,而不是他从社会中获得的东西。“

Bajpayee说这部电影是关于Siras的旅程和他为他的隐私而战的斗争,这是他的宪法权利。演员说这个男人不是一个勇敢的战斗机,而是一个不情愿的人。

“他是一个不情愿的反叛者。在这部电影中,他不想和任何人一起战斗,有一件小事(隐私),他不是来自社会。他说,他在高高的法庭上遇到了他的案件,并判断了他的青睐,“他说。

在像“Aligarh”这样的敏感电影中,以“Aligarh”在敏感的电影中扮演潜在的作用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他认为自己是无所畏惧的。

“我是自然的一个非常无所畏惧的人。当有一个好的脚本时,我不两于三思而后行。我也有20年所知的汉纳尔,我们为许多东西,电视而开始,他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与我和我在一起。一个受试者从不害怕我。我正在寻找同一主题的好脚本。我用hansal得到了它。“

赞美他的董事和朋友,Bajpayee说汉纳尔是一种喜悦,因为他给他的演员足够的范围来表达自己。

“他让你成为自己的东西。这些是我喜欢与之合作的董事。“

“Aligarh”也是明星Rajkummar Rao,将于明年2月释放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