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天希望与Shah Rukh Khan合作:Imtiaz Ali.

时间:2021-09-15 11:45:50来源:

在屏幕上为自己雕刻了一个利基,为自己提供了非常规浪漫的“旅程”,Filmmaker Imtiaz Ali说他希望将一部电影与“浪漫之王”Shah Rukh Khan有一天。

IMTIAZ与10年前的“Socha Na Tha”一起举行的“索契NA”首次亮相,推动着2007年的批判性和商业上成功的“JAB”。

当被问及他将与“钦奈快递”演员合作时,Imtiaz告诉PTI,“我希望如此。我希望与Shah Rukh Khan合作。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我花了很多时间和他在一起。没有什么证实,我不能发表声明或任何东西。“

虽然Shah Rukh是“Dilwale Dulhania Le Jayege”和“Kuch Kuch Hota Hai”,但Imtiaz,44岁的母羊爱情故事的一部分是赫尔迈斯当代浪漫,如“Love Aaj Kal”和“Rockstar”。

电影制作人认为他们的合作会很有趣。

“那一定会很好玩。至少对我来说这会很有趣。'ddlj'是一部很棒的电影,事实上我也喜欢'darr'之前。虽然它在浪漫的另一边......这是痴迷。这是一个有趣的是,故事被告知,即使是他(Shah Rukh)在'Kabhi Haan Kabhi Naa'中做了什么,那就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也是他最近的一些电影,“Imtiaz告诉PTI。

[相关帖子]

“高速公路”导演感觉Shah Rukh,50,对他有不同的色调,他们都理解来自同一个地方的彼此的语言。

“他有色调......我觉得,因为他来自德里和我的大学,我们了解彼此的语言。”

Imtiaz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星星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这部电影计划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