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

时间:2021-09-15 10:45:56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决定支持一项倡议,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以及如何对抗这种疾病。

演员将于周一在此处由他的眼科医生组织的新闻发布会。

斯蒂哈里斯(Sidharth)表示健康意识,说糖尿病可能会袭击任何人,不论年龄,以及“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压力和久坐生活方式”让人更容易受到影响。

“在我们的行业和很多专业人士中,由于生命繁忙的速度,并且粘在我们的办公桌上,遭受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遭受压力并引领久坐生活方式是很常见的。所有这些化合物都会导致糖尿病,它可以影响一个人为20岁的年轻人,“Sidhar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因此,“一年中的学生”演员很高兴成为事业的一部分。

“我很感谢所有印度眼科学会和印度医学协会,让我有机会聚集在一起,以支持他们提高对糖尿病和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意识,”斯哈拉思说。

“我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糖尿病患者能够利用这些医疗机构组织的自由眼睛测试诊所,并处理他们的愿景,”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最近是新西兰旅游大使在印度被绳索的新闻,担任电影“卡普尔和儿子”和“Baar Baar Dekho”忙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