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 Padukone:Ranbir和我属于Shah Rukh Khan-Kajol粉丝俱乐部

时间:2021-09-15 11:45:51来源:

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的化学与Shah Rukh Khan和Kajol相比,女演员称,Duo是标志性对的巨大粉丝。

Shah Rukh-Kajol Starrer“Dilwale”标志着2010年上次工作的经典对的重聚。

“我们被问到一下我们想成为哪部电影的一部分,我们都称之为”Dulhania Le Jayenge“。我们属于作为爱情故事的一代,这部电影真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就像他们所有的其他粉丝一样,我们属于粉丝集团,“Deepika在这里告诉记者。

在IMTIAZ ALI的“Tamasha”中,将在“Bachna Ae Haseeno”和“Yeh Jawaani Haieewani”中曾在“Bachna Ae Haseewao”中工作的Ranbir和Deepika。

Ranbir说他很兴奋“Dilwale”。“每当莎瑞克汗和kajol一起聚集一部电影或做一首歌时,有很大的兴奋。

[相关帖子]

“当'kuch kuch hota hai'被释放时,每个人都认为他们是拉胡尔。甚至我也买了一个带有那个'酷'项链的马球T恤,“他说。

虽然“孟买天鹅绒”星星与Deepika的配对与其他着名的成对相比,但他说,二重奏需要更加努力地值得赞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