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最后三部电影没有工作,所以有压力: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9-15 11:45:54来源:

演员Ranbir Kapoor,他正在职业生涯中经历精益补丁,他说,他对他的浪漫电影“Tamasha”提供了成功。

“当然,我的最后三部电影,'Besharam','roy'和'孟买天鹅绒'没有工作,所以有压力,因为我们没有为自己制作电影,但为观众制作,” 。

“那个受到信任我的观众或我的粉丝可能已经说'Ranbir做好电影'。但是,当他们来到剧院时,也许我没有表演,以便赚钱,“当被问到他是否有压力时,他在这里补充说,如果他在失败之后发出袭击。

令人惊讶的是,他的三个炫耀是在提供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袭击之后来到了他的职业生涯“Yeh Jawaani Hai Deewani”。

Ranbir在八年前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Saawariya”中致以着着他的首演。他将电影称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电影”,并接受这是一场灾难。但他仍然认为他有很多东西可以从电影的崩溃中学习。

谈论他的电影选择,“巴菲”演员说:“这是我的瞄准,我的每部电影都是好电影和良好的表演。我选择我所做的电影的方法是一样的。这不是一年前,我做得越来越少表现,我现在会做得更好。“

“我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心,但我没有控制电影的最终命运 - 无论是击中还是翻转。”

[相关帖子]

Ranbir说他现在正在祈祷“Tamasha”证明了“仍然存在”关于他的观众。

“我很依附于电影,非常热衷于行动。我不知道别的什么,“谁补充了谁属于宝莱坞着名的Kapoor家族。

尽管失败和压力,但兰比尔有一个有趣的电影“Jagga Jasoos”和“AE Dil Hai Mushkil”的阵容。他还允许他为吉尔·库马尔和桑杰维特的生物学点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