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pe Movion on Transcender Activist Vidya破坏了陈规定型图像:董事B.S.Lingadevaru.

时间:2021-09-15 11:45:52来源:

董事B.S.Lingadevaru,谁赫尔韦地赢得了国家屡获殊荣的“Naanu Avanalla ...... Avalu”(我不是他,而是她),基于Transcender Activist Living Smile Vidya,希望这部电影将社会移动到脱落抑制并打破边缘化的陈规定型形象社区。

“制造电影后,我现在可以坐下来喝一杯咖啡。这是我的转变,我不能先做。这是我希望在看电影后,社会不会害羞地远离他们,“Lingadevaru在21岁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中告诉媒体。

115分钟的Kannada功能适用于Vidya的自传“我是Vidya”。

“我看到了交通信号乞讨的变量乞讨,但Vidya的故事表明,秋天的人可以带来尊严的生活,”国家获奖的电影制作人说。

[相关帖子]

这个故事是关于Madesha,一个在生活早期发现的男孩,他被困在一个男性身体,当他长大时,他的希望成为一个女性的希望变得更加强大。

由于Madesha开始作为女性的vidya,一个人能够在印度的剧烈人士社区的令人震惊的生活中。最终vidya决定接受性别变化运作,必须面对许多障碍。这部电影是关于Vidya的胜利,反对所有赔率。

“我不希望电影传播一条消息,而是应该引发观众来提出问题,”Lingadevaru增加了。

这部电影于2015年5月在第62号全国电影节中首位,并赢得了两个奖项最佳演员(Sanchari Vijay)和最好的化妆师(Raju,Nagaraj)。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