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之家'适应印度电视有趣: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9-15 11:45:56来源:

演员法汉安阿哈塔觉得印度适应流行的美国政治戏剧系列“贺卡”,将为一个有趣的展示。

“摇滚!!” Star目前托管现实电视节目“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适应美国展示的同名。

当被问及如果有美国展示,他想适应印度观众,法哈说,“我发现非常令人兴奋的人,我一直在迟到是'卡的房子'。我发现它相当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这将在这里制作一个非常不同,有趣的电视表演,“Farhan在这里进行了一次采访。

[相关帖子]

“贺卡之家”主要与无情的实用主义,操纵和力量和明星好莱坞Stalwarts Kevin Spacey和Robin Wright的主题交易。

这位41岁的“Dil Dhadakne Do”演员表示,随着印度电视现在更加友好,即将成为这种概念。

“有一个时间我们有一个关于政治家庭的展示......有更多的戏剧编程。展示用于重点关注现在的真实戏剧,这已经变得越来越少。较大的Melodrama这些天工作。所以,(戏剧)很高兴回去,“他说。

Farhan将在Bejoy Nambiar的“Wazir”中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一起见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