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奶猫在猫妈妈怀里吃奶,有只却在啃铲屎官的脚:吃错地方了

时间:2021-09-15 12:17:00来源:宝宝天天贱

喵星人现在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其中蓝猫可以说是饲养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因为价格不贵,而且长相可爱呆萌,一般人还是买的起的。

有位铲屎官家中的蓝猫生了三只猫宝宝,很是可爱,关于猫咪要不要绝育,这个问题呢,见仁见智吧,有利有弊大家自行选择。

猫妈妈趴着给自己的宝宝喂奶,其中两只很乖巧,正在大口大口的吃呢,就生了3只,这奶水肯定是充足的,而且位置也够分的,那为啥另外一只小奶猫却跑错了地方吃奶,这是不是对吃奶有什么误解呢!

另外一只小奶猫正在旁边抱着铲屎官的脚,啃了起来,孩子,味道咋样,你真的找错地方吃奶了,这个太咸了!

铲屎官见到这只猫咪如此执着自己的脚,实在苦笑不得,它还吃上瘾了,啃了半天不愿走。

这只小奶猫长大后,口味绝对很重,从小就能看出来,爱吃咸的。哈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