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哈把小奶猫当孩子,猫妈妈看了醋意满满,夺回来还送了个白眼

时间:2021-09-15 12:17:16来源:独行盲侠

家里养了一只哈士奇和一只母猫,这俩货倒没像传说中的猫狗天生不容一样成天看不顺眼互相掐架,相反两个都是自己玩自己的,互不干扰倒也一直平安无事。最近猫咪刚生了孩子,家里每天都围着猫妈妈和小奶猫绕的团团转,哈士奇竟然也乖乖的没有捣乱。这天主人打算带猫妈妈去宠物医院,把小奶猫留在了家里。

哈士奇看见主人和猫咪都出去了,把小奶猫叼出来温柔的放在地毯上。本来正在睡觉的小奶猫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狗狗,哈士奇趴下来看着小奶猫,眼神中竟带着慈母的光辉,它用鼻子亲昵的蹭了下小奶猫小小的脑袋,它喵呜的叫了一声,很开心的样子,哈士奇也很高兴。

但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很快猫妈妈就回来了,严肃的瞪着哈士奇,为什么自己才出去了短短一会儿这只狗就把自己孩子给带了出来,猫咪把孩子带到窝里还顺便瞪了一眼哈士奇。哈士奇见到小奶猫被带走,伤心的趴在地上,自己只是想跟小猫咪玩一下啊为什么这么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