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金毛嘴馋,偷吃妈妈的零食,被发现后的反应却让人哭笑不得!

时间:2021-09-15 12:17:41来源:大家都美食咯

这家人的家中养了一大一小两条金毛,它们是母子关系,原本主人是不想留下小金毛的,毕竟养两条狗狗实在是太麻烦,可看到金毛一个个被送走,金毛妈妈每天都闷闷不乐时,主人却不忍心了,于是便留下了一条小金毛。

金毛妈妈对小金毛可以说是非常宠爱了,每天都和它在一起玩耍,即使在玩闹的时候,小金毛把它咬痛了,它也不会责怪小金毛。

主人平时会给两条金毛喂点零食吃吃,一般都会把它们给分开,可每次吃零食的时候都是小金毛第一个吃完,然后它就会跑到妈妈的跟前,看着妈妈吃。当妈妈转头过去的时候,它便会悄悄伸出自己的爪子,盖住一个小零食,然后在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吃掉。

然而这次偷吃的时候,小金毛却是没有把握住时间,爪子刚刚抬起,妈妈就转过头来了。或许是做贼心虚,小金毛的脸上一脸的尴尬之色,爪子也不敢挪动了。其实就算狗妈妈发现,也不会责怪小金毛的,毕竟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