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宝莱坞的美容概念:Soha Ali Khan.

时间:2021-09-15 12:45:50来源:

随着宝莱坞的美丽变化的概念,Soha Ali Khan很高兴成为行业的一部分,当女演员正在尝试他们的外表时。

Soha,37岁,谁是退伍军人宝莱坞女演员Sharmila Tagore的女儿,说美容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

“美丽在宝莱坞非常重要,因为你正在扮演某人的特定角色。有浪漫的电影,英雄必须被女主角所吸引。

[相关帖子]

“所以,她必须美丽。但美容的概念在行业中变化。现在没有被认为是美丽的事情,现在已成为一个主流。他们正在拥抱美丽的不同定义,“Soha告诉PTI在鸽子在”世界妇女“峰会上的美容辩论的辩论中。

女演员表示,她随时准备尝试她的外表在演奏一个角色。

“我根本没有忧虑。如果您看到电影检查,我大多都完成了非迷人的角色。我真的不得不用我的外观做一些重要的事情是'khoya khoya chand',我在那里发挥了20世纪50年代的女演员。我开放了尝试新的外表,“她说。

用演员Kunal Khemmu捆绑了结,Soha说婚姻并没有以任何方式改变她的职业生涯。

“婚姻后,我不会想到任何事情。成为一位母亲后的事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kunal和我彼此认识了很长时间。我们都是演员。“

询问对已婚女主角的看法是否在业内在业内变化,Soha说:“今天有很多女演员正在打破这种障碍。我很高兴今天成为电影行业的一部分,而不是10年前。“

女演员将在“10月31日”和“再次加法”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