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梅伦迪亚兹的旧裸照表面在线

时间:2021-09-15 12:45:55来源:

当她26岁时,一系列好莱坞明星迪亚兹的一系列裸体照片已在线发布。

20天前发布的加载杂志年轻迪亚兹的裸体照片,他们声称是她曾经做过的唯一全面的照片,报道了Aceshowbiz。

Diaz,现在43岁的照片在游泳池里做了照片。在复古图片中,女演员与她当前的外观相比没有太大。

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坏老师”女演员承认她从未被认为是美丽的。“不,我从未做过。我有一个鼻子被打破了三次,而且作为一个少年,我在学校里如此瘦,他们绰号,“她承认。

[相关帖子]

该出版物发布在Twitter上关于图片,“感谢我们的裸体Cameron Diaz Photoshoot,打破了互联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