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son Derulo约会50 cent的前女友?

时间:2021-09-15 12:45:51来源:

据报道,歌手Jason Derulo看到50岁的前女友模型达芙妮喜悦。

这位26岁的歌手与28岁的模特和女演员一起幕后,他有三岁的儿子塞,据报道,e!在线的。

“他们真的很喜欢对方。它仍然是新的,但它们是独家的,真的很喜欢彼此相处。这是一个非常无忧无虑的关系。“

[相关帖子]

在他在伦敦举行的同时在伦敦举行时,他在伦敦举行时,他在伦敦举行的instagram上举办了最近的instagram,“Wiggle”猛烈的谣言推动了谣言。“#flashbackfriday #london #goodtimes @daphnejoy”

在2014年9月在一起三年后,德鲁洛从Jordin Sparks分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