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斯都市的父亲在临终关怀护理

时间:2021-09-16 13:45:55来源:

“美国偶像”法官Keith Urban已透露他的父亲最近被临终关怀。

都市表示,他的父亲罗伯特,从未出发的疾病接近死亡,报道了e!在线。

“如果是,他可能只有几周,”他说。

“我刚刚在过去的几天里打交道。

这一切都处于一个非常奇怪的时间,在那里典型的职业生涯始终在同一时间内常见。所以(展览)是苦乐参半一点,因为(我的爸爸)是所有这些的催化剂。

我父亲是我生活在美国的催化剂。“

音乐家,48,出生于新西兰,在那里和澳大利亚长大。他的父亲在便利店工作,也是一个业余鼓手。

“我的父亲特别愿意认为我像表演者一样扮演。我在澳大利亚的许多这些国家音乐人才任务,他们经常有一个最佳衣服的男性或最佳穿着女性的类别,我经常赢了。有时这是我唯一赢了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