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ey Cuoco盖了婚礼枣纹身

时间:2021-09-16 12:45:50来源:

女演员Kaley Cuoco在她分手之后向前迈进,通过去除她的婚礼枣纹身来追逐网球播放器甜蜜。

在婚姻不到两年的婚姻之后,9月份甜蜜的“大爆炸理论”明星提起甜味。

Cuoco,29,保持强大,并选择取代矩阵的纹身象征。

“谢谢@nero_sct @studiocitytattoo帮助我对我的错误,”她在Instagram上写道。

谢谢@nero_sct @studiocitytattoo帮助我对错了..注意自我,不要用任何未来的婚礼日期标记你的身体#dont30mistrakes #donttakeyourselftooserioudskids

2015年11月24日在2015年11月24日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24日

“自我注意 - 不要将你的身体标记在未来的任何婚礼日期。”

但她敦促粉丝不要读到她的新皮肤艺术中,因为它没有任何意义。

“深刻,有意义,比这美丽的墨水背后的生活意义大,是......它涵盖了最后一个,“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