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横幅与'dilwale'一起搭配wd

时间:2021-09-15 17:46:02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的生产横幅Red Chillies娱乐PVT Ltd拥有第二次与WD,西方数字数据存储公司捆绑在一起。这次,他们的合作是“稀释机”。

作为关联的一部分,WD支持通过提供存储和编辑整个电影的存储技术解决方案来制定ROHIT Shetty的目录。

电影的制造商部署了WD的存储解决方案,以确保密集的射击镜头和工作室,在生产后的重型应用程序,如编辑和储蓄世界级的特殊效果。

“再次与红辣椒合作。这证明了其信任使用我们的存储解决方案创建和保护其高投资电影。印度电影院取得了很大进展,现在依赖于最新的生产技术和辉煌的VFX技术,“内容解决方案业务,印度,中东和非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帖子]

“这些进步需要互补的目的内置的存储解决方案,以确保能力,可靠性和效率,”Wani补充道。

两家公司以前加入了Shah Rukh的2014电影“新年快乐”的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