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Ranbir的'Tamasha的罪恶呼吁由法国大使馆呼吁

时间:2021-09-15 17:45:54来源:

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正在举办的电影“Tamasha”被占领了科西嘉岛,而法国大使馆则希望担任促进岛屿的电影制造商。关于相同的最新更新是,由于最近的巴黎攻击和紧急宣布,法国大使馆呼吁萨吉纳德瓦拉和Imtiaz Ali的罪魁祸首。

在袭击之后,所有庆祝活动和文化活动都被呼吁。

在Tamasha,岛上的宣传已经精美,因为它已经在吸引人的地点被枪杀,这些地点在那里促进了那里的旅游业。

这部电影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悲伤和震惊地了解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我们向这次事件中遭受遭遇和丢失的人们延伸最令人哀悼的哀悼。我们与法国大使馆和旅游部门代表。“

[相关帖子]

“Tamasha”是当年最令人预期的电影之一,因为它在他们的最后一部电影“yeh Jawaani Hai Deewani”之后将出火焰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回到屏幕上。

由Imtiaz Ali指导并由Sajid Nadiawala制作,'Tamasha'将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