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不会在旁遮普邦拍摄,避免与Aamir Khan的'andal'的位置发生冲突

时间:2021-09-15 15:45:51来源:

在卢迪亚纳附近旁边旁边的各个村庄进行访问并进行常规后,Yash Raj电影已经报废了Salman Khan在旁遮普岛的“苏丹”的拍摄时间表。

来自生产团队的来源证实印度表达认为,旁遮普邦的射击时间表被取消,同样的主要原因是Aamir Khan'andal'的地点冲突,目前在卢迪亚纳农村正在进行。

回来几天,“苏丹”的生产团队访问了各种村庄,包括古吉哈尔瓦尔,其中Aamir Khan为“谦虚”射击,甚至在11月结束时在城市的高端酒店预订了整个地板,到了11月的萨尔曼汗抵达。

[相关帖子]

然而,来自yash raj电影的来源说:“现在整个拍摄时间表已转移到哈里亚纳邦,孟买和德里和萨尔曼汗附近的部分地区只会留在首都。旁遮普邦的时间表已经报废,因为位置或多或少地相似,类似于危险团队正在使用的是什么,因为这两部电影都是相关的摔跤,因此在旁遮普岛特别是卢迪亚纳村的苏丹拍摄是不合适的。截至目前,旁遮普日程附表取消了。“

有趣的是,Aamir'andanal'的主任纽特·蒂瓦里也与Yash Raj电影一起工作,因为他是2014年帕林蒂科拉,Ranvir Singh和Ali Zafar发布的“杀死Dil”的作家。

基于哈里亚纳的摔跤手苏丹阿里·汗的现实生活故事,“苏丹”Ali Abbas Zafar曾在常委会期间在旁遮普地区共用着名Manakpur Shah Dargah和Village Kila Raipur的照片。

Aamir Khan的“谦虚”也是基于哈里亚纳的摔跤运动员Mahavir Singh Phogat的现实生活故事,并且在包括Gujjarwal,Kila Raipur,Narangwal,Dango和Leel在内的Ludhiana的拍摄村庄已经获得了完整的Haryanvi改造。

与此同时,在周六拍摄期间肌肉痉挛的Aamir Khan被医生休息两天休息 - 在星期天继续拍摄,并射击最后的阶段1次射击危险。他们在星期天在Guru Nanak体育场射击。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射击阶段,其中Aamir重量差约97公斤。

[相关帖子]

“Aamir将在另外两天内离开孟买,因为我们通过阶段1射击的危险。现在,他将在6月份将其重量从97公斤降至近67千克,并将在2016年6月返回Ludhiana的三阶段拍摄。这些场景将描绘摔跤手的年轻多年。在两者之间,他也会在1月回来,在减少大约10公斤和其他场景后2阶段拍摄2阶段,“来自危险生产团队的来源。

最近,基兰饶试图清除此事的空气,并表示“危险与苏丹之间完全没有相似之处”,“观众将对这部电影都感兴趣,因为印度的每部电影都有足够的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