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Farah是'Wannabe Actors':莎瑞卡汗

时间:2021-09-15 13:45:56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邵鲁克汗说,他的朋友和电影制作者Karan Johar和Farah Khan是“这样的崇拜演员”,因为它们总是热衷于在相机前而不是背后。

当他在即将释放“Dilwale”的歌曲“Gerua”时,他在他的大多数导演的唱歌中曾在他的大多数董事会冒险中指导了Shah Rukh。在观看这首歌之后,他回顾了拍摄流行浪漫赛道“Suraj Hua Madham”的日子与行动者为2001电影“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

“看到令人惊叹和精彩的执行#Gerua买了这么多的回忆!@thefarahkhan @iamsrk,“Karan在Twitter上发布。

[相关帖子]

Karan甚至张贴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他和法拉可以看到被“Chennai Express”演员点击。

看着那个,Shah Rukh张贴在Micro-Blogging的网站上,即法拉和卡兰一直热衷于在镜头前站立。

“你们两个人甚至更热衷于相机前而不是在它后面。这样的崇拜演员你们两个都是,“沙鲁克推文。

Karan和Farah从未避开了相机。

虽然Karan在像“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Bombay Velvet”和“Shaandaar”那样出演的电影,Farah也展示了她在“Kuch Kuch Hota Hai”,“Kal Ho Na Ho”等电影中的作用人才,“ khichdi:电影“和”Shirin Farhad Ki Toh Nikal Padi“。

与此同时,“Dilwale”是由Rohit Shetty引导的,在12月18日被释放。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