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ndy Crawford开玩笑,嫉妒女儿Kaia

时间:2021-09-15 13:45:54来源:

Cindy Crawford的十几岁的女儿Kaia Gerber已经长大了,这么令人惊叹,所以Supermodel自己是嫉妒的。

49岁的Crawford表示,她戏弄了14岁的女孩拥有她的老腿,报道了e!在线的。

“我做,我真的嫉妒。不,我在开玩笑。我总是取笑她'你有旧的腿。把它们送回“”“她说。

[相关帖子]

布鲁内特模型说她的两个孩子,格伯和她的哥哥Presley Gerber,16岁,帮助了她的年龄。

“我常常思考,我可能是最难的。这是一个母亲看着孩子长大的母亲很漂亮,成为他们将成为的人,我认为这使得我更容易看自己也变老,“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