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回忆在冰岛的黑色海滩的飞机上拍摄,为Kajol'Gerua'

时间:2021-09-15 13:45:50来源:

在迪尔丝尔新发布的歌曲'Gerua'中的许多美丽形象中,其中一个人看到了SRK和Kajol摆在一个孤立的海滩上的乱码的飞机上。图像是醒目的一个,对于这架飞机,在宝莱坞之前从未使用过。飞机实际上是名为C-47 Skytrain,属于美国军方。它被迫于1973年11月24日在冰岛南部的Sólheimasandur的黑色沙滩上降落。

手表: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舞蹈在SRK-Kajol歌曲的歌曲推出'Dilwale'

SRK说:回忆飞机后面的历史:“冰岛的地方被称为黑海滩。这架飞机背后有一点历史。它被那个飞行员降落在那里,最终拯救了所有乘客的生活。没有人在崩溃中被杀死。从那时起,它仍然存在。飞机也是黑色的。最近贾斯汀比伯过于滑板在飞机上。“

虽然来自冰岛的图像令人惊叹,莎娜汗和Kajol揭示了它非常寒冷,他们不得不在射击时勇敢的情况。演员透露,他们不得不穿三个夹克来保护自己免受恶劣天气。

SRK,Kajol's Dilwale还提供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并由Rohit Shetty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