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Karan Singh Grover相比,与Gulshan Grover相比

时间:2021-09-15 13:45:51来源:

演员Karan Singh Grover,可以看到谁在“讨厌的故事3”拖车中做了亲密的场景,与Bollywood的“坏人”Gulshan Grover相比,由喜剧演员Bharti Singh。

即将举行的惊悚片铅球演员ZaReen Khan,Sharman Joshi和Daisy Shah访问了电视节目“喜剧之夜Bachao”的套装。虽然Karan无法为拍摄进行拍摄,但制造商决定仍然将他纳入剧集,通过将寿命造成在星空中脱离他。

Bharti经常看到与演员在颜色的展示中调情,带来了在舞台上的切割,甚至嘲笑演员,好像他身体存在。

她嘲笑演员说:“今天我们也有古山格罗弗在我们上面的节目中。我知道这是Karan Singh Grover,但他在电影中所做的事情的类型甚至比Gulshan Grover更糟糕。“

[相关帖子]

Bharti继续突出她在展示Karan Wahi和Karan Singh Grover之间突出同样。

她提到他们两个都有六包腹肌,也很漂亮,但有一个差异。

她说:“看到Karan Wahi没有乐趣。但是当你看到Karan Singh Grover时,有很多乐趣。

由Vishal Pandya指导,“讨厌的故事3”被加入12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