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为'Enthiran 2'准备进行化妆测试

时间:2021-09-15 13:45:52来源:

目前在曼谷拍摄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电影“卡巴尼”的巨星Rajinikanthanth将对泰米尔大块的审查进行特殊化妆测试,为下个月的泰米尔港“恩钦”。

“在12月的第一周,Rajinikanth将在城市中进行特殊化妆测试,为'Enthiran 2'。国际化妆师肖恩脚,曾在“我”和“头像”这样的电影中,将照顾超级明星的外观,“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要被S. Shankar执导,这部电影还将拥有艾米杰克逊,而讨论仍然被国际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举行敌人的角色。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预计明年地板楼,将有A.R的音乐。 Rahman和Srinivas Mohan的视觉效果,他们在“Baahubali”上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