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bhardwaj惊喜萨吉德·纳迪奥拉在他的15周年纪念日,庆祝与沙拉德的“仰光”

时间:2021-09-15 13:45:55来源:

导演Vishal Bhardwaj通过带来蛋糕来庆祝这部电影组的第15周年纪念日,惊讶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的生产者Sajid Nadiadwala。这部电影主演Shahid Kapoor,Kangana Ranaut和Saif Ali Khan开始射击Mehboob Studios。

为了回报Bhrdwaj的这种姿态,Nadiadwala决定培养董事的梦想项目。

萨吉说:“这是一部巨大的电影和一个艰难的电影。我的行政制作人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有不可思议的夜晚。在成长,我听到了很多在学校的爱情故事,在珍珠港和巴黎在那些艰难时期展开。在战争期间,我对浪漫萌芽的想法着迷。有些盛开的,有些人突然切断,但对我来说,他们所有人都像爱三角形vishalji叙述一样令人难忘。无论何时我们遇到了,我们已经讨论了想法,但这人一定要立即抓住了我。“

Sajid在没有替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背景下,没有石头留下没有石头,这是一个充足的电影。

靠近生产的来源透露,50名日本初级艺术家已被剥夺第一个时间表,以与该期间相对应,并为该项目带来真实性。一些英国演员也很可能以后加入演员。

[相关帖子]

Vishal认为这部电影是一篇关于历史篇的历史上的一个醒目者,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完全没有意识到了。

他说,“如果你在Imphal,Manipur访问墓地,你会看到这么多年轻士兵的坟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失去了生活。而黑暗的讽刺是印度人正在杀死印第安人,因为这些士兵在仰光中为英国军队争夺英国军队而战。是我最昂贵的电影和我最音乐的最昂贵的电影,“他说。

Kangana和Shahid一直在努力训练这部电影中的角色。虽然Kangana正在抛光她的舞蹈技巧并骑马,那是扮演军官的Shahid,正在成长留胡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