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比以前更快乐,作为一个爸爸:克里斯·布朗

时间:2021-09-15 14:45:50来源:

拉布尔·克里斯·克朗坚持他最幸福,他的新生活是一个单身父亲在最近建议他从karrueche tran分裂后孤独。

26岁的“忠诚”歌手在3月份倾倒在他出现之后,他曾在他曾父亲去年与他的模特朋友尼亚古兹曼一起培养了一个孩子。

“这是一个简单而深刻的事实:幸福是一种选择。您不必等待您的家人或您的业务完美的一切。在减肥之前,你不必放弃幸福,打破一个不健康的习惯,或完成所有目标。幸福是您的选择。

“你也可以选择快乐,享受你的生活!当你这样做时,不仅你感觉更好,而且你的信仰会导致上帝出现和举起奇迹,“这条消息继续,”他在Instagram上写道。

“这样做,你必须学会​​今天居住,一天一次;更好的是,充分利用这一刻。建立目标并制定计划是很好的,但如果你永远在未来生活,你从来没有真正享受上帝希望我们的礼物,“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