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摩托车高速冲向女儿,妈妈没有冲上去,做法简直太机智了

时间:2021-09-15 14:16:36来源:时尚泪流

王女士带着孩子乐乐去超市买菜。本是一段再平常不过的路,可意外就这么猝不及防的降临了。因为知道妈妈要带自己去超市,所以宝宝就特别开心,走路都是一蹦一跳的。

妈妈看宝宝那么开心,也就不再牵着宝宝,让宝宝自己走。这时,一辆摩托车从远处开了过来。乐乐手里拿着的玩具不小心滚到了马路上。

乐乐突然冲到马路中间追过去捡玩具。摩托车的车速很快,眼看意外就要发生,王女士又来不及阻止,果断把手中的菜篮子用力抛向摩托车。

落下的菜篮子,准确的打到了骑摩托车的小伙子身上。小伙子被打翻在旁边的花坛里,而摩托车也撞到了花坛上,而乐乐也只是被吓倒了,并没有皮外伤。

周围的路人一直称赞王女士的紧急做法,但也一再提醒王女士,下次出门一定要牢牢抓住孩子的手。我们不止一次地看到,宝妈们在危机关头解救自己孩子时,所爆发出来的强大力量。

我想,做母亲的所拥有的力量,恐怕也只能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得到体现。

意外降临时,每一位宝妈都会义无反顾地保护孩子,只是保护的方式不一样。不论是哪一位宝妈,都会奋不顾身地冲上前去,为孩子挡住即将袭来的危险。

但各位宝妈不要忘记:若是出现任何意外,宝宝也会很心痛。而最两全的办法,就是既保护孩子,又要保护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