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到收费站加油,小男孩拉开后车门自己下车了!发现孩子不见全家人急疯了,还好有他们在……

时间:2021-09-15 14:16:27来源:人民微看点

记者 谢珂 通讯员 宋敢 张东

为人父母,最怕出现的事情之一就是孩子丢了。而前天,就有一位妈妈不小心把孩子落在了收费站里,还好交警及时出现化险为夷。

9月13日傍晚6点半左右,杭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接到电话,有人把孩子落在杭长(宜)长兴方向径山服务区加油站。

接到电话后,大队民警陈孝洲和辅警梁义勤迅速赶往服务区。在加油站内,两人看到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光着脚,嘴里不停地叫着妈妈。此时,加油站工作人员正在不断地问小朋友家住哪里,爸妈叫什么名字,有没有爸爸妈妈的联系方式。由于家人不在身边,孩子也有些害怕。梁义勤和加油站里的工作人员及时安抚好他的情绪,并买来了牛奶和面包等食物,一步不离地陪着宝宝。由于小男孩年龄小,也记不起妈妈的联系方式,只是用手指着含含糊糊说,妈妈朝“那”个方向把车开走了。

陈孝洲立马让加油站调取了现场录像,从回放录像中搞明白了怎么回事:一辆浙E小轿车在加油时,小朋友从后门下车跑出了妈妈的视线,毫无察觉的妈妈加完油就直接把车开走了……

经过多方努力,交警终于找到了妈妈的电话。男孩妈妈姓王,湖州安吉人,孩子从车里离开时她并没有第一时间发觉,等到下高速回家路上才发现小孩不见了。这下全家都急疯了,王女士也赶紧在安吉报了警。

当民警接通王女士的电话时,她情绪很是激动,“我开到安吉才发现宝宝不见了,以为谁抱走了我儿子,报警时候手都是发抖的。一家人都快急疯了,现在我两腿还在发软。”王女士表示,宝宝在途中本来一直是睡着的,结果没想到在径山服务区加油时候醒了,光着脚开车门下车了。而她自己等车子加好油后直接开走了,并没有留意后座的宝宝不见了。

很快,王女士和家人就开车赶回了服务区。从民警手中接过活泼可爱的儿子时,她已是泪流满面。同时一家人也再三向大队民警和大家表示感谢,“太感谢你们了,当时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好有你们在。”

编辑 王依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