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学第一晚,宿舍的孩子们大哭着找妈妈,让孩子住宿太早是种残忍

时间:2021-09-15 14:16:45来源:心晴半梦

开学季到了,“神兽们”要归笼,离开家庭回到学校,整个氛围也紧张起来了。

但要说谁最紧张,那自然是升学的孩子们,刚刚进入到更高一级的学府,对整个环境都很陌生。

尤其是升小学的孩子们,对父母的依赖情绪又重,被送到学校后就更忐忑了。

01

开学第一晚的宿舍哭声弥漫

开学后的第一个夜晚,住宿的这群孩子们心态崩了。

漆黑带着一点光亮的宿舍,充斥着孩子们的哭声,有压抑,有委屈,让人说不出的心酸。

也不知道是哪个孩子先哭了出来,带动“哇”声一片,第一次住校想家、想父母是正常的,于是整个空间中都是哭着找妈妈的声音,场面一度控制不住。

评论里的妈妈们表示:听到哭声心都碎了,孩子们一定都很害怕。当然啦,也有人开玩笑说没有一个喊“爸爸”的,这就是另一个话题啦~

其实看到这个视频我最大的感触是:让孩子住宿太早是种残忍,这会伤及他们的安全感。

02

寄宿可能会带来的问题:

很多家长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或者家中无人照顾,会选择让孩子寄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