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童睡着从沙发滚落,妈妈一秒钟飞身护娃,网友:母爱变成了本能

时间:2021-09-15 14:17:24来源:piggy娱乐

近日,一个监控画面让网友揪心不已。画面里,一个男孩在沙发上睡觉,不小心滚落的一瞬间,妈妈飞身过来接住了孩子,孩子平安无事,迷迷糊糊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孩子妈妈却捂着手肘,半天没能从地上爬起来。

视频画面显示,9月12日下午19:30分左右,一家理发店内,老板和店员还在忙活着给客人做头发,一个四岁左右的男童,躺在店里的沙发上睡着了。男孩身下铺着一件外套,身上盖着一件外套,睡得很沉,一动不动。有店员拿着手机经过时也没有看到男孩乱动。

突然,男孩的双腿往空中一缩,做出了要翻身的动作,可沙发很窄,男孩一动就会从沙发上滚下来。一名男店员和孩子的妈妈几乎同时看到了孩子的动作,男店员从一米远的地方准备去抓,而男孩妈妈明明在两米远的地方,却本能地扑在地上伸手去接。

妈妈的速度太快了,在孩子掉在地上之前,就把自己的双手垫在了孩子和地板之间,男店员把孩子从地上抱起,重新放在了沙发上,孩子睡眼蒙松,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小男孩摔落时,身体的重量猛地冲击向地面,妈妈的手肘被重重地磕在了地板上,挣扎着翻身坐起后,妈妈还捂着手肘,五官都因为疼痛而变形。

虽然妈妈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扑倒在地起不来的样子很狼狈,但她的飞身一扑的画面,却是母爱绽放的样子,不少网友都被妈妈敏捷的反应给感动到了,网友表示,母爱变成了本能,让妈妈成了承受痛苦的人,母爱让妈妈忘了世界,却忘不了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