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哥们儿老爸》将播,马伊琍演单亲妈妈,与郑恺演绎二婚生活

时间:2021-09-15 14:17:18来源:皮皮立电影

自从离婚之后,马伊琍就重新回归娱乐圈了,拍摄了不少好看的作品,《我的前半生》、《找到你》等都是红极一时的热门影视剧。马伊琍还曾与郑恺、李小冉等人搭档出演了一部家庭剧《哥们儿老爸》,这部剧讲述的是单亲妈妈周扬,在儿子三宝的牵线下,与郑恺饰演的柳海光不打不相识,组成了新家庭的故事。

剧中,马伊琍饰演一位干练的单亲妈妈,虽然繁忙的工作令她筋疲力尽,可是她却从未放松过对儿子的教导,是一位非常合格的好妈妈。在周扬的言传身教之下,儿子三宝从小就非常懂事,为了不给妈妈添麻烦,他尽量都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在一次放学回家时,三宝发现自己忘了带钥匙,可是他不想打扰妈妈工作,只能在门口等着。这时,郑恺饰演的柳海光路过,发现了三宝,得知三宝也是离异家庭的孩子之后,从小就跟着继父一起生活的柳海光忍不住感同身受,于是他和三宝成为了一对好哥们儿,还经常辅导三宝功课。

三宝的小变化自然逃不过周扬的眼睛,她误以为柳海光是骗子,两人发生了冲突。好在误会很快就解除了,周扬得知了柳海光的过去,对他心疼不已,周扬的勇敢和善良也慢慢打动了柳海光。发现两人互有好感之后,聪明的三宝开始给两人制造独处机会,在三宝的撮合之下,两人渐渐走到了一起。柳海光从哥们儿变成了三宝的老爸,三个人过上了互相扶持的幸福生活。

马伊琍出演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还珠格格3》里温柔体贴的紫薇,《奋斗》里热情真挚的夏琳,以及《我的前半生》里的成长型女主罗子君,都是马伊琍的代表作。这次她在《哥们儿老爸》中出演干练的单亲妈妈角色,令观众们非常期待,希望她能够发挥自己的精湛演技。

比起演员郑恺,《跑男》郑恺的人气似乎要高得多。虽然综艺节目做得很成功,可是郑恺却始终不忘初心,一直寻找进组拍戏的机会。郑恺的演绎生涯其实很坎坷,观众通过《跑男》认识他的时候,其实已经是他出道的第八年了。在此之前,郑恺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其中也不乏《离婚前规则》、《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样的经典之作,可是郑恺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跑男》开播,观众们才注意到郑恺。

剧中还有一位观众们熟悉的演员,她就是李小冉,和郑恺一样,李小冉也是典型的戏红人不红。出道25年来,李小冉出演了近百部影视剧,属于劳模级别的演员。在《庆余年》、《来不及说我爱你》等剧中,李小冉都有着出彩的表现,可是同剧组的演员都红遍了大街小巷,李小冉却依然低调。

《哥们儿老爸》这部剧虽然不是什么大制作,但是胜在剧情温馨,演员们演技在线,喜欢看这种家长里短剧的观众们一定不要错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