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宁夏文旅厅携手景域驴妈妈,共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9-15 14:17:01来源:人民微看点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葛龙 )日前,由景域驴妈妈集团营销、规划专家成员组成的考察调研组开展为期为期半个月的调研,深入宁夏五市22个县区,行程3000多公里,调研86个重要文旅资源点。

9月14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座谈会,景域驴妈妈团队阐述了对自驾游、文旅高质量发展、营销推广等项目的思考,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宁夏文旅厅要求,景域驴妈妈团队要重点建立由地方至自治区的营销矩阵,政府与市场主体之间的良好合作机制与营销渠道。在规划方面还需要创新和超越,要建立能落地的项目库,为各地市文旅发展找到抓手。

接下来,景域驴妈妈集团将围绕“神奇宁夏”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形成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可操作性的规划成果,着力打响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六张牌”,努力将宁夏建设成为大西北旅游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