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oya Afroz可能与Vijayakanth的儿子合作

时间:2021-09-15 14:45:56来源:

“Xpose”女演员Zoya Afroz可以与Roveran演员 - 政治家Vijayakanth的儿子,即将到来的泰米尔革命电影“Tamizhan Endru Sol”组成。

“Zoya几乎最终确定了这个项目,这将标志着她的泰米尔亮点。预计该制造商将在一周的时间内正式宣布新闻,“电影单位告诉IANS的消息来源,增加了女演员Danka Patani也被考虑。

这部电影将在五年后将Vijayakanth卷重卷土重来,将他沿着他的儿子在一个全长的角色上。

有趣的是,它是Vijayakanthanthanth,以“船长Prabhakar”,“Chinna Gounker”和“Ramanaa”而闻名,他将在“Tamizhana”中扮演领先地位。

[相关帖子]

“这将是一个时期的幻想电影,将强调泰米尔语。Vijayakanth将从长期被遗忘的时代玩国王,“求助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