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审查正在变得严格和激进

时间:2021-09-15 14:45:51来源:

审查委员会的决定消除任何甚至远程听起来道德上的任何东西都没有与宝莱坞明星脱颖而出。Direct Imtiaz Ali的'Tamasha'主演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当审查局对电影中使用的一些温和的滥用行为时,天气艰苦天气。

Tamasha的Lead Actor Ranbir Kapoor宣传他对严格审查的担忧告诉Indian Express.com当这些事情发生时,创造性自由被遏制。

“谈论审查员和审查,我认为他们是有点激进和严格的事情。创造性地,是的,我们确实了解电影应该拥有的责任和某些社会价值,因为电影是艺术的。但是话虽如此,有一些创造力受到阻碍的,因为自由被许多事情遏制,基本上它是几个人坐在一起,决定应该被削减,什么都不应该。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辩论,我不知道是谁是正确的,谁错了,“Ranbir Kapoor说。

Ranbir Kapoor还澄清说,Tamasha的接吻或爱情的场景没有问题。“每人都没有爱情。它甚至不是关于接吻。那是错误的报道。Imtiaz的电影不是为了刺激观众。故事或角色没有任何东西。问题是别的。就'Tamasha'而言,萨拉有一些辱骂的线条,他们想要审查。“

[相关帖子]

Ranbir Kapoor的Tamasha全部设定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