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再次忽略Vivek Oberoi?

时间:2021-09-15 14:45:55来源:

萨尔曼汗与弗里克·奥尔科尼没有失去的爱是没有大的秘密。虽然Vivek已经多次尝试与Dabangg Khan调和,但萨尔曼一直把他送冷肩膀。从今天在Mehboob工作室展开的东西来看,萨尔曼似乎没有情绪,却延伸了橄榄枝才能延伸到Vivek。这是发生的事情。

伟大的大·马斯蒂的演员和船员正在忙着在Mehboob Studios射击,因为所有领先的演员包括Vivek Oberoi,Riteish Deshmukh和Aftab Shivdasani的出席。萨尔曼汗左右下午5点抵达,达到预测的新闻发布会,Rutan Dhan Payo和Word达到了Bhai在附近的团队Masti的耳朵。

媒体互动后,萨尔曼被护送回到他的虚荣范上,梅西的总监牛奶库正在等待萨尔曼。在交换Pleasanties后,Inder将Salman带到了梳妆场,在那里包括Vivek在内的所有牵线演员都显然存在。就在我们认为老敌人会转过朋友时,萨尔曼在闪光灯中走出了面包车。

[相关帖子]

说一个来源,“他在几秒钟内进入并退出了货车。他没有遇见Vivek。“

Salman Khan后来乐于与Riteish,Aftab和Urvashi Rautela聊天。几乎整个Gran Masti团队加入了Salman for Photo Op,唯一失踪的人来自小组图片是Vivek Oberoi,他在虚荣范内。

看起来Vivek将不得不等待更多地从Salman Khan获得“Pre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