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Shashi Kapoor纪录片的计划,传记:儿子Kunal Kapoor.

时间:2021-09-15 15:45:52来源:

Shashi Kapoor的儿子Kunal说,没有计划制作一份纪录片或写一篇关于Veteran演员的生命的传记。

达迪斯AHEBPhalke Awardee Kapoor在今年的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上荣获回顾,其中一些最大的标题,如“牛购”,“Junoon”,“在监护权”,“莎士比亚”和“家庭观察者”被筛选为电影院爱好者。

kunal,谁参加了开幕式电影“junoon”,他说,他的父亲不希望由家庭的任何人对他制作传记或纪录片。

“我曾经问过他一幅传记,但他说它可能有一些可能伤害一些人的不舒服的叙述。他不想要那么,我们家里没有人计划在此刻计划纪录片的传记。我的儿子为Dadasaheb Phalke Felication Event做了一个短蒙太奇电影,但从来没有被筛选在那里,“Kunal说。

[相关帖子]

IFFI的Shashi Kpaoor回顾部分还将屏蔽演员的其他值得注意的标题,如“新德里时报”和“贱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