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释放IFFI就业的“Tapori”行动

时间:2021-09-15 17:45:53来源:

如果有一个'Paisa Vasool'首席嘉宾,印度国际电影节的组织者可能已经找到了Veteran演员Anil Kapoor的一个。

克服了这个场合的统一和事实上,它是由联盟信息和广播组织组织的官方职能,卡普尔跳到了他们对他的流行电影歌曲。

他还给了他在奥斯卡屡获殊荣的电影“贫民窟百万的”胜利“中的歌手,同时也从工会财务部长Arun Jaitley.Watch视频(App用户点击这里)返回Quips关于他的年龄。

[相关帖子]

Kapoor最初说他被情感谦卑并克服,迅速将他的西装扔进观众并跳舞的商标'Tapori'歌曲,就像'Ram Lakhan'和Rency的一歌'Tapori'歌曲一样与仪式的COO-Hosti Aditi Rao Hydari一起从'beta'和'dhak dhak'。

从阶段,他也给了一个“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那些坐在观众中的守望者。

“自从奥斯卡之夜以来,我从”贫民窟百万纳莱尔“会见了Dev Patel,”Kapoor说。

Patel在“那个知道无限的人”中播放Srinivasa Ramanujan Iyengar,它是IFFI的开幕式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