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有这3种不乖行为,不是调皮是在向妈妈“示爱”,宝妈别生气

时间:2021-09-15 16:15:54来源:妈妈的育儿指南

对于宝妈来说,带孩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如果孩子乖的话还能少受点罪,而如果孩子不乖,宝妈劳心劳力的,身体劳累,甚至还会忍不住发脾气。但是宝妈应该知道,有时候宝宝看起来有点“不乖”,按时实际上并非是在调皮,而是因为他很爱妈妈,在向妈妈“示爱”。这个时候如果妈妈批评宝宝,肯定会伤了宝宝的心。

宝宝有这3种不乖行为,不是调皮是在向妈妈“示爱”,宝妈别生气

妈妈干活他捣乱

妈妈在家里带孩子,肯定是不能只带孩子,其他的家务以及工作都是少不了的,所以宝妈需要干活。而很多时候宝妈干活的时候,宝宝不会乖乖的自己玩,而是会跑过去给妈妈添乱。妈妈扫地呢,他把垃圾弄洒了,妈妈做饭呢,他把土豆拿走了。看到孩子这样不乖,宝妈可能会有点生气。但是如果你知道宝宝这样做其实是为了吸引妈妈的注意力,他不想妈妈专注干活忽视了他,也许就不会生气了。

只要妈妈抱

有的孩子总是要抱着,而孩子再小抱久了也会很累。但是有的孩子偏偏就只让妈妈抱着,妈妈一个人抱孩子抱得手都酸了孩子还是不要别人抱,妈妈可能就会觉得孩子简直就是个小讨债鬼,专门来克自己的。

但是其实孩子会这样做,只是因为对于他来说,最爱的那个人就是妈妈。遇到这种情况,妈妈与其生气不如好好和孩子商量,告诉孩子自己很累很难受,也许孩子心疼妈妈,就会愿意下来或者是让别人抱了。

上厕所都要跟着

这种孩子就比较黏人了,妈妈到哪里去他都要跟着,就连上厕所都不放过。有的时候妈妈上厕所要留一点门让他看到,等到大一点了要避讳了,妈妈上厕所他就在外面拍厕所的门,好像一眼看不到妈妈会在厕所里丢了一样。孩子的这种“霸占”妈妈的行为,是因为妈妈对他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最重要的人。作为妈妈,这个时候可能会觉得烦人,但是等到孩子一天天长大以后,你再想让他这么粘着你也是不可能的了。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很黏妈妈的阶段,妈妈可能会觉得宝宝不乖很烦人,但是等到孩子长大了过去了,又会怀念曾经的日子。妈妈们最好知道,孩子的这些行为不是因为他调皮,而是他在向妈妈“示爱”,在用行动对妈妈说“我很爱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