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的女权主义波浪不是新的:Sudhir Mishra.

时间:2021-09-15 15:45:57来源:

许多人指出,一波女性主义已经飙升到宝莱坞,例子像“Piku”,“女王”和“Tanu Weds Manu回归”,但电影制片人Sudhir Mishra指出,这只是过去的爆炸。

电影制作人表示,印地迪电影业于20世纪90年代后期看到了女演员的贫民时期,但现在它就在伴随着妇女获得了Enterstage的曲目。

剧本填充有才华横溢的女星,如Kangana Ranaut,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和Vidya Balan,但Mishra感觉到一个与Meena Kumari或Nargis等昔日海绵的身材的明星是艰难的。

“变化很棒。随着改变的变化,我们将在女演员中回到20世纪50年代的时代。在20世纪80年代和1990年代,电影行业与“人们不想看到女性作为领先的演员”或“你不能制造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因为他们不起作用”。

[相关帖子]

“看看20世纪50年代的女主角,就像Meena Kumari,Nargis,Madhubala - 他们和一个男性明星一样好,”Mishra告诉IANS在这里的电影集市的侧链。

]“所以,它不是新的。当我们说新的时,让我们不要侮辱旧的,因为他们很大。今天,我们没有人在梅纳库马里,纳尔吉斯或Waheeda rehman的水平。事实上,Tanuja被低估了,而是看着她的冒泡性表演技巧,坦率,坦率和她的喜剧精神。“

全国屡获殊荣的董事周六成为一届会议年电影市场的一部分,断言女性主义电影不是当前时代的轮。

“当你看到'piku','女王'时,当你看到Shyam Benegal的工作时,由Smita Patil,Shabana Azmi,Deepti海军或Prokash Jha的电影描绘的人物展示了女性的能力,他说,作为狡猾的,精彩,令人沮丧的是,背叛就像男人一样。“

是他的“Hazaaron Khwaishein Aisi”,“Chameli”,“Inkaar”或“Khoya Khoya Chand” - 所有Mishra的电影都有一个强烈的女性角色的经常性模式。

和1987年以“Yeh Woh Manzil到Nahin”的董事进入剧本的董事,Quips他只熟悉强大的女性。

“我不知道任何其他女人。所以你可以期待我即将到来的电影“达斯德夫”中另一个强大的女性角色,“他说。

Mishra试图重新恢复“Devdas”的经典故事,并用新鲜的新鲜搅拌这个故事。主任让他在现代背景下翻了一口故事。

政治戏剧明星Richa Chadha,Aditi Rao Hydari和Rahul Bhat。

“我从Sarat Chandra Chattopadhyay的经典小说中拍摄了人物 - Devdas,Paro和Chandramukhi,并将他们的生命放在其他背景下。在电影中,他们将沉迷于电力,每个人都被迷上了,“他说。

Mishra还分享了他正在研究他的下一个剧本“Mehrunnisa”,但拒绝跃起任何信息。

“你不能把它从我身上出来,”当询问在他的思想之上的一些名字时,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