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潘纳林举办了“愤怒的印度女神”筛查Shah Rukh Khan

时间:2021-09-15 15:45:56来源:

潘纳林正在努力为Shah Rukh Khan进行他的导演“愤怒的印第安女神”的特别筛选。电影制作人表示,他是“积极的”,巨星将热爱这部电影,因为“他在世界各地的亿岁女神欣赏”。

“当我的编辑Shreyas Beltangdy完成编辑'愤怒的印度女神'的预告片,我想与Shah Rukh分享它的第一个人。所以,是的,我很荣幸与Shah Rukh Khan分享电影的预告片。

“他看着它,爱它,再次看着它,并表示真诚观看电影!所以现在我们将致力于为Shah Rukh组织一个特别展示,“纳林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是积极的,Shah Rukh将热爱这部电影,因为他在世界范围内的亿岁女神欣赏 - 而”愤怒的印度女神“是关于那些女神,”纳林斯加入了董事前的Shah Rukh Khan短信制作了他的第一个功能电影“Samsara”。

[相关帖子]

“愤怒的印度女神”,被释放OM 12月4日,遵循七个女孩的故事。它叙述了女演员萨拉的弗里达的故事,邀请她最亲密的女朋友去盖亚宣布她的婚礼,这一切都变成了一个野生的学士派对。

纳林的局记者宿狗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和Pavleen Gujral。

这部电影将与Vishal Pandya的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一起释放,其中明星演员ZaReen Khan,Daisy Shah,Sharman Joshi和Karan Singh Grov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