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年女演员的有限作家:R. BALKI.

时间:2021-09-15 16:45:54来源:

电影制片人与女演员一起使用的电影制片人R. Balki表示,该行业中的作家较少,他们在他们的脑海中保持35或40岁以上的女性。

他与不同年龄群体的女演员合作,与那些不在20多岁的人开放,但表示,在作家方面有一个限制。

“这并不是关于有限的角色(在电影业35岁以上的女性)。有限的作家,“巴尔吉在周五在世界上印度峰会上的妇女们的”印度美丽的美丽理想“提供了有限的辩论。

“以Sridevi为例。她在50岁时获得了最佳作用,“他补充说参考女演员在他的妻子和电影制片人戈里什·Shinde 2012年击中电影”英语vinglish“。

他这么说,在Lakshmi Menon的流行模式之后,他也是Balki的一家小组成员之一,Costume Designer-Mastist Anaita Shroff Adajania和女演员Soha Ali Khan,指出,而在30年代或40多岁的鲍尔佩伍德女演员正在提供角色母亲,像50岁的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一样的男性超级巨星仍然在电影中发挥领先地位。

[相关帖子]

SOHA还认为,女性的美丽标准是比男性“更高”。

Menon认为,在印度美丽是“由一群人控制”,而且它不应该由任何人决定。

“我们必须探索美丽的普遍性。我一直这样说,但我没有看到它发生。是电视广告或杂志广告,你可以看到同一个人。例如,(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可以同时在五种不同的东西中看到。她是印度唯一美丽的女人吗?“她说。

谈论在领导杂志的封面上谈论鞋莱坞明星,Adajania说:“印度是一个独特的国家。我们这里没有超级模尔文化。我们在20世纪90年代初。所以,现在我们有宝莱坞名人被视为风格图标。但我们在40多岁时做了一些功能模型和女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