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挑战前WWE明星大卫Bautista的上拉赛

时间:2021-09-15 16:45:52来源:

前MMA和WWE STAR,David Bautista挑战了Varun Dhawan的开放式健身测试。

经过长时间寻找完美合身和强壮的宝莱坞英雄,在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中扮演Baddie的大卫,“幽灵”缩小了Varun Dhawan的挑战。前WWE战士发布了一个视频询问瓦伦,如果他接受他的挑战,我们猜测会变得相当一场比赛!

瓦伦尚未给出他的答案,但是,“Dilwale”演员推文今天会发布他的回复。

将在明天回复@davebautista #batistavsvarun

-varun veer dhawan(@varun_dvn)2015年11月16日

好像我们有一个令人兴奋的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